千面

国术少女网王日记26

26。三兄妹聊天记录

不二熊用热毛巾敷脸,十三月躺在一边看着他。

这个人啊……

和记忆里那个纤瘦秀美的少年终究不一样了。

十三月突然怀念那些年的死犟了。

对,就是因为喜欢这个人,所以硬着头皮死也不入冢不二的坑。

虽然也看了不少两人的视频剪辑,但硬是撑着没去看同人文。

为什么?

其实看视频更能直观地感受到他们的羁绊吧?

可是,也是因为视频,她都知道出处,可以劝解自己说:“嗯,只是剪辑而已。”

这个人,她真的了解了吗?

十三月默默地想着。

她所记得的他,就是完整的他吗?

不二周助,Fiji Syusuke……

人类都是自私的,真正宝贵的东西,都是不愿意分享的。

十三月挠了挠头发,选择继续沉默下去。

不二有点奇怪她为什么突然这么沉默,但脸上的痛苦让他选择了明哲保身。

第五十三月绝对是朵霸王花,不好撩,撩不动,会出事的。

“你先睡吧。”十三月收到短信之后就起床套上外套准备出去。

不二看了眼时间。

十一点了。

这么晚她还想去做什么?

难不成她终于良心发现决定再去开一间房了?

诶,话说他为什么不自己去开房?

emmmmm,心情复杂。

十三月今天真的很忙。

如果不二没有拦着她,飞机也没有问题的话,她现在已经到中国了。

她现在都不清楚,丘临月那个小婊砸到底在不在日本?

十三月找了一个咖啡厅,进入包厢,打开电脑。

“第五九月,能耐了啊!”十三月面无表情地看着电脑屏幕上鼻青脸肿的第五九月,她的三哥。

九月一脸谄媚,对十三月露出讨好的笑容,但扯到了嘴角,抽了口冷气。

“十三月,我错了,真的。”语气可怜巴巴。

但十三月不为所动,她冷漠地问:“丘临月到底有什么值得你这样念念不忘?”

九月表情一僵。

他难堪地低下头。

他和丘临月青梅竹马,从小感情就好,上了大学之后正式成为情侣,结果家里竟然让大哥跟她订婚!

而她竟然同意了!

他一直想知道原因。

但家里这边他始终问不出来,大哥订婚结束就去了德国,所以,他只能问丘临月。

“你们男人都喜欢那种白莲花一样的女人?”十三月问,“她是什么人你真的不清楚吗?第五九月你蠢到了这种地步?”

十三月发出三连击,但九月只是低头不语。

他不知道丘临月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他只知道,他喜欢的丘临月,温柔漂亮体贴聪明,而且,爱他。

相处十几年,他从来没有见到过丘临月的真面目吗?

如果说没有的话,那也……太可悲了。

十三月见九月失落的样子,叹了口气。

大哥和丘临月订婚的时候,她还在外地执行任务,等她回家,木已成舟,她想反对已经来不及了。她也质问过爷爷,但最终还是被敷衍过去了。

所以,十三月真的不能明白,为什么爷爷会这么做?

这简直令人匪夷所思!

“现在我不想知道丘临月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也不想知道你们那些狗血爱情故事,我只知道,她对第五家的内部和谐已经产生了巨大的破坏!”

十三月无法容忍因为丘临月而导致第五家的内部不和!

【第五五月请求进行视频连线】

十三月微微皱眉,她对九月说:“我把五月哥也连进来。”

第五五月笑容温和地出现在十三月面前。

九月看了五月一眼,又低下了头。

“五月哥,丘临月去找过你了吗?”十三月开门见山,这是她现在最关心的事。

到现在她都没办法确定丘临月的具体位置,这简直要命的好吗?

五月眼神一凝,温声道:“嗯,前天我们还见过面,她说是来为德国的朋友庆生。我听五号说,你在日本遇到她了?”

“一个戴着人皮面具的西贝货而已。”十三月捏了捏鼻梁,一副很头痛的样子,“我不确定她到底是谁的人,不过他们显然有备而来,甚至连【锦瑟】都准备了。”

五月和九月脸色大变。

【锦瑟】?那种只要沾上,如果中毒后不及时处理就会一小时内化为腐肉的剧毒?甚至如果重要器官擦着碰着就会当场毙命完全没救的【奇毒榜】第二十九位的毒药?

五月脸色凝重起来:“丘临月的母族虽然是医药世家,但她在方家并没有什么影响力,就凭她,也没本事拿到【锦瑟】。”

“那可不一定,”十三月冷笑,“漂亮且聪明的女人想要的东西,就没有得不到的。”

“她不是那样的人。”九月小小声为丘临月辩解了一句。

“我并不是最近才反感丘临月,我一直都不喜欢她,这点你们是知道的。”十三月漠然道,“我也并不想劝你们接受我的观点,只是从我的角度来看,她不适合第五家,而已。”

五月默然无语。

“虽然临月修炼天赋不好,但修行天赋又不能证明一切,况且爷爷都不反对。虽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爷爷要把她跟大哥凑成一对……”九月说着说着就看向了五月,“大哥你知道她是我女朋友为什么还要同意?”

这句话他从订婚那天一直憋到了现在。

五月平淡地回答:“我无法违抗爷爷的命令。”

九月眼神暗淡下来。

是啊,谁能反抗爷爷呢?

“爷爷作何考虑我们不得而知,他必定是有他的道理的。”五月说道,“如果丘临月真的跟暗杀十三月有关的话,爷爷必定不会饶过她。”

五月这样子像极了莫得感情的杀手。

毕竟名义上,丘临月还是他的未婚妻。这样也太冷漠了。

不过十三月只想对他说:“没错,就是这样。”就该用这种态度对待心机白莲花!

“我现在就想知道她到底在哪?”十三月说道,“人皮面具在一般情况下可以混淆视听,但显然不能通过机场安检。”

五月说道:“她昨天离开了德国,去向未知。如果她真的想躲起来做什么的话,骗过安检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九月满脸懵逼。

你们这就给丘临月定罪了?

“我会下令关注她的动向,”五月说,“另外家里那边的事情我也会注意的。听说六月受伤了?”

十三月脸色难看地点头:“说是三年前大哥的手下败将前来挑战。”

“哪个?”五月蹙眉。

三年前他在武者交流大会上击败的人多了去了,印象最深刻的也就一个叫方别离的人。只有方别离才算与他旗鼓相当。

十三月撇嘴。

大哥你这个样子有装逼的嫌疑啊。

“江远,晋西铁拳门。”

五月一愣。

江远?

完全没印象。

“可能是我在第一轮就打败的人吧,”五月不确定地说,“如果他那么早就被我打败的话,那应该不是什么厉害人物。六月虽然天赋稍差,但他向来勤奋,这种无名小卒不应该打败他啊。”

十三月嘴角抽搐。

“无名小卒?他现在都暗劲了!”

“暗劲?”五月惊了。

他也才突破两年而已,现在也不过暗劲初期巅峰而已。没道理他完全没印象的无名小卒也能在三年内突破暗劲啊?被他在第一轮就打败的人,当初最多也就明劲中期而已……那个江远是怎么这么快突破的?

“会不会,他用了某种禁药?”五月犹豫地说道。

十三月点头。

她这种被称为天纵奇才的人,都用了好几年才突破暗劲,没道理大哥的手下败将比她修行速度还快啊。

“万一人家走了什么狗屎运呢……”九月小声哔哔。

十三月一愣。

走狗屎运?

不会是……穿越或者重生之类的吧?万一那个江远真的得到什么金手指,万一他对大哥怀恨在心,万一……

幕后黑手就是他呢?

可是不应该啊,如果他真的得到某些金手指,没道理这么早就跳出来的。

十三月都要被自己的脑洞吓到了,她脸色难看地说:“九月,你盯着点那个叫江远的,我会尽快回去。”

————————————————

今天也是想过千粉丝的一天,emmmmm,果然润玉同人粉丝比较多啊,想要网王粉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