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

国术少女网王日记27

27。哇,贼难受

凌晨两点。

十三月很犹豫。

要不要回酒店呢?

不二周助肯定已经回家了吧?

抱着侥幸心理跑回去看有什么用?

最后失望的话……

十三月叹了口气,刷房卡打开了酒店的房门。

“你回来了?”不二周助坐在沙发上扭头看了她一眼,之后就又回头去看电视了。

十三月心情复杂。

这种老夫老妻一样的台词和相处模式实在是……太刺激了吧?

虽然她有把不二周助拐回家的打算,但不二熊你这么配合?

“你饿吗?我刚刚叫了夜宵,来吃一点吧。”不二周助一副贤妻良母的亚子,看得十三月忍不住揉了揉眼睛。

“很累吗?”不二周助柔声问道,他随后起身,非常自然地接过十三月手中的电脑包,然后超级自然地帮她脱了外套,无比自然地牵起她的手,带着她走向沙发。

十三月整个懵逼。

在她离开酒店的三个小时里发生了什么?

不二周助该不是想好了一整套报复方案并且已经开始实施了吧?

“现在只有24小时便利店还提供服务,所以我只点了三明治和饭团,还有果汁。你想吃什么?”不二周助把十三月按在沙发里坐下,蹲在她面前,柔情似水地问。

要不是他脸上还有一些红印,十三月都要怀疑这人是谁假扮的了……话说,为啥不二周助态度变成这种诡异的亚子啊!

“不二周助?”十三月有些犹豫地问。

咋个情况啊?

不二周助是很温柔没错,但他现在这么贤惠……十三月表示有点方。

“是我,怎么了?”他眯着眼睛笑道,“啊,你忘了换鞋了,那我帮你换吧。”

不二周助单膝跪地,抬起十三月的脚。

“等等!”十三月制止了他,她把不二拉起来坐在旁边,小心翼翼地问,“你这是什么情况?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不二你别这样,我有点怕……”

不二周助依旧笑容温柔,只是带了些戏谑:“十三月也会怕?”

“我叫您哥了,”十三月哭丧着脸投降,“要是给你造成什么心理创伤,你打我我绝对不还手的,真的!”

不二无语,第五十三月,在你的认知里,报复就只有打一顿这一个选择吗?果然不愧是暴力少女!

“十三月,我们需要好好交谈一下。”不二说。

十三月立马面色一肃,坐得板直:“你说。”

“不用这么紧张,”不二失笑,“我只是想知道,你现在,究竟打算怎么做?嗯,我指的是处理我们之间的关系。”

这个问题……

十三月表情纠结。

坦白说,我想把你拐去中国当压寨老公?

是不是太直白了?

不坦白的话,好像也不太好。

不二周助这人好像挺讨厌欺骗的。

那咋说?

于是她悄咪咪觑了一眼不二,问道:“那你是怎么想的?要不我听你的?”

哎呦这个反问!

不二一惊,这么乖巧的语气态度……他怕不是看到了假的十三月?不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嘛。

要么交往,要么分道扬镳,用得着纠结?

还是她打算就这么乱七八糟地纠缠下去?

或者,他的态度对她来说,有这么重要?

“如果你是认真的话,我不排斥试着交往。”不二很认真地睁开眼睛,看着十三月的眼睛说,“我仔细想过了,我没办法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也无法去忽略这些事。所以,我想试试看。”

“试试看?”十三月愣住。

“既然我们有着这样奇妙的羁绊,如果不试试,不是很可惜吗?”不二眯起眼睛笑道。

出现了!不二周助的羁绊说!

“是很可惜……”十三月挠头,“我不是不想认真谈恋爱,关键是吧,我这个人就很奇怪,一想到要谈恋爱我就是胡思乱想然后……肯定会把一切都搞砸。”

十三月瘫在沙发上做咸鱼状。

“我也不想的,但是只要一想到和你谈恋爱,我就会控制不住地想到,每天都要和你在一起,一起做任何事,完全没法想象如果你不在视线之内会是什么景象……就是恨不得把自己挂你身上的那种诡异的心情。”

我愿为你而生,愿以你为王,愿为你付出一切。

这种强烈而自卑的心情……该怎么对你表述?

不二周助啊,你是否知道,我曾经向天祈祷过多少次,只要能够与你相遇。这个鲜活的你,这个生动的你,这个不是我以为也不是谁以为的你,这个真正的你。

这个,我傻瓜一样爱了那么多年的你。

“我其实,一点儿也不坚强。”十三月默默地说。

她只是,不得不坚强。

不二周助差点保持不住微笑。

第五十三月你这么强势的性格不该有这种极度缺乏安全感的脆弱心理啊!

而且,这种依赖心理……我对你有这么重要吗?

不过……

“你为什么会这么肯定呢?是对我,还是对任何人?”不二问道,他很好奇,他对第五十三月来说,到底有多重要。

十三月咂么嘴,皱着脸思考,然后不是很肯定地说:“大概是只对你吧?别人我也没试过……如果村哥是我男朋友的话……好像也没这么严重?”

“村哥?”不二笑容渐渐危险,“哦,我忘了,还有那个景哥?幸村和迹部?”

十三月眼珠一转,挑眉:“怎么?吃醋了?”

“大概是大男子主义又发作了。”不二熊微笑。

十三月轻笑:“我是颜狗嘛。”

微笑中透着心酸。

“不过对你嘛,大概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十三月掩住眼睛,苦涩道,“虽然我还不是真正了解你。”

“那就试试吧。”不二笑着一锤定音。

突然就强势起来了呢。

他也想知道,他和第五十三月,到底有没有未来?

他也想了解,第五十三月,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十三月放下手,楞楞地看着不二。

“接下来,请多指教了。”不二俯身亲了一下十三月的额头,“晚安。”

说完他就撤了。

十三月满脸懵逼。

握草!劳资这就不是单身狗了?

世界变化太快,她有点没反应过来。

还有,不二他就亲了额头?

我去!

劳资还想要更多!

都正式交往了难道不应该来个甜甜甜的深吻吗?

哇,那啥不满的感觉真是贼难受了!

……………………………………

果然,卡死在770了,难受😣


评论(2)

热度(8)